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T.T

久违啦!! 我的BLOG~~^^


T.T

最近我发现很多事


我的黑眼圈又加深了
每晚都很早睡了可是还是很深,为什么??


还有的就是‘朋友’
为什么个个都变了??


我知道


你们在后面一直说我讲我


可是,我也可以当着不知道


也知道你们不喜欢有我这个朋友~
但没关系。


你们爱怎样说随便你们

你们也不用在我面前和我很好这样。。



然后我要说一句:


要说别人之前,先看看自己是怎样的


有没有资格说别人 


还有的就是,


其实我也是很讨厌有你这种朋友,


有没有也没关系
最重要的就是我还有些好朋友在我身边



就请你不要一直在我背后说我了,死白痴。。
❤❤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