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❤❤

 午 后 阳 光 明 媚 的 温 暖、洒 落 在 我 的 脸 庞、但 是 眼 泪、却 不 争 气 的 悄 然 滑 落、







既然决定放手、又何必苦苦纠缠?





蔚 蓝 的 天 空 , 寂 寞 依 旧。





当爱情分不清现实与虚幻时 那无助让你沉默





收不住的眼泪、散了线的珠子一般、





惨 白 的 月 光 洒 落 床 头、心 里 的 明 亮、随 之 黑 暗、





我们用青春来诠释,这个包裹着伤痛和无奈的糖衣.





心渐渐痛了,为了那些渐行泛起的尘封记忆。





这辈子我就注定要赖上你了 ‘ ★ 、





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疯闹的感觉 如此癫狂, ★ 、





道歉不是懦弱、而是宽容。





累了痛了,到一起久了。你就开始厌倦我了





爱像一阵风、吹完它就走、这样的节奏、谁都无可奈何





可不可以 不要这样 没有言语的走开





真真假假,痴痴迷迷,甜言蜜语是毒药,太动听。



夜色美的无话可说 你睡得好吗。



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这是你的遗憾还是我的悲哀





还好。 我们始终还是原来的我们。







是否该继续坚持。是否该学会忘记。





已经爱不起任何人。除了你。







即使孤单゜也要高调的离开べ





一个人孤单的时候, 总会想起曾经的那些 不该记得的





莪是和寂寞相爱 孤独感从未离开。





曾经.我爱过..曾经.我伤过..现在,我不知道爱是什么样子旳…??





似水往昔浮流年 咫尺回忆ゝ





遗憾的是 渐行的时光里没有你。







手拿一盒烟,兄弟姐们一人发一根,抽寂寞了





尔对俄的云淡风轻。俄于尔的无关痛痒。





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,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





幸福走了 想念醒着 世界一片冷色 ▃_





听见风吹过像一首渐行渐远的歌。





要知道谁都不曾真的被谁了解 、





电话里头,曾今是你最温柔的声音。



沉睡中的主角,怎么会怕寂寞。



你、我。之间的距离就像打滑后的漂移





有些人对他/她再好、有时候也会反咬你一口。



如果我说我想你了,那么请你给我一巴掌。





我绝不罕有,往街里绕过一周,我便化乌有。





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,竟花光所有运气。

真 相 终 究 辜 负 了 想象





童话中的主角,一百年静卧。
 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